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S60将二三月份进口 售价30-60万元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7日09:20

  近日我们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在车展上多次亮相的沃尔沃汽车S60将在近期进口国内,具体时间预计在2、3月份。根据我们之前的消息,售价区间预计为30-60万元。

沃尔沃 S60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悉,沃尔沃S60将有多种动力配置。其中,沃尔沃S60T6有望在先期引入,将搭载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还将配备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AWD全轮驱动系统。

沃尔沃 S60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沃尔沃S60还将推出一款搭载2.0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输出203马力,与之相配的是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安全配置方面,S60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作为沃尔沃最新的主动行车安全系统,装备这套系统的沃尔沃车型可以将车辆、驾驶员和行人的以外伤害降至最低。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