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今年内发布随后国产 新起亚锐欧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07日09:34

  【搜狐汽车 新车】在国际市场上,现代雅绅特已经经历了完全的换代,在国内市场上,国外的全新雅绅特以瑞纳的车名也先期上市。作为和雅绅特同平台的姐妹车,起亚锐欧的换代速度明显要慢一些。不过慢并非代表没有研发,在新雅绅特亮相之后,锐欧的谍照也出现在网络。

今年内发布随后国产 新起亚锐欧谍照曝光

今年内发布随后国产 新起亚锐欧谍照曝光

  照片上的测试车一如既往的裹着厚重的伪装,从线条上看,新锐欧采用了更加倾斜的车顶来营造小车的动感,这一点设计和两厢瑞娜,福特嘉年华倒是有所相似。作为小型车锐欧将放弃霸气的家族前脸。和前几天亮相的Picanto一样,新锐欧的前脸将在虎啸式格栅的前提下走可爱路线,换句话说,新锐欧的前脸造型如果想先睹为快的话,倒不妨先看看Picanto的设计。

今年内发布随后国产 新起亚锐欧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的选择上,锐欧对于现在来说还依旧是一个谜。从目前的情况看,瑞纳的全系动力也可能会出现在锐欧,不过为了和本田锋范竞争,顶配车型可能会搭载上一台1.8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77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望达到百公里5.8L。

今年内发布随后国产 新起亚锐欧谍照曝光

  作为2012款车型,全锐欧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换代也势在必行,国产车型有望同步上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RIO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RIO

实拍图片:431

评测文章:31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10.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