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戴姆勒增持俄罗斯卡车商 KamAZ股份至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Cherry
2011年01月07日10:30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近日正式完成增持俄罗斯卡车制造商KamAZ股份。戴姆勒早于今年2月就对外宣布了增持计划。戴姆勒本次再取得KamAZ1%的股份,将其持股额增至11%。

  除了戴姆勒外,本次俄罗斯工业技术公司也额外取得了KamAZ 12.12%的股份,使自己的持股额达到49.9%。俄罗斯工业技术公司(Russian Technologies)董事长Sergey Chemezoy评论说:“这是俄罗斯汽车行业中里程碑式的交易,将为俄罗斯汽车产业带来更多的国外专家和投资,并为俄罗斯经济国际化提供及时的样本。”

  另外,与戴姆勒有密切合作关系的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也已经取得了KamAZ4%的股份,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也因此获得加入KamAZ董事会的权利。戴姆勒公司早在2009年就在KamAZ董事会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KamAZ董事长Sergey Kogogin补充说:“我们已经敞开怀抱,去欢迎像俄罗斯工业技术公司、戴姆勒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这样的战略股东来增持我们的股份。这样循序渐进的增股表示出它们与我们长期合作的兴趣,增加技术分享的决心和追求更广泛合作的意向。我们各方都为未来的经营发展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