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展 新展馆 新境界 贵阳车展四月登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7日11:25

  随着建设“大贵阳”战略的确定和城市交通基础条件的逐步完善,一直制约着全市乃至全区发展的交通瓶颈也被打通,作为被列为政府重点扶持产业的汽车业,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近几年,贵阳每年的机动车保有量均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同时,随着人均GDP突破1000美元,贵阳也跨过了汽车家庭消费的门槛,但是在此环境下与之配套的汽车展览业的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小规模的汽车展已经不能跟上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步伐,在此情况下,首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应运而生。

  新车展 大型室内国际车展

  贵阳国际车展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办、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承办。将于2011年4月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将囊括了各种类型的汽车(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清洁燃料汽车、电动汽车、专用车及特种车等);各种汽车零部件;各种汽车养护用品及汽车内饰件;各种汽车轮胎、橡胶塑件;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各种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各种汽车工业新能源、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及新工艺等。首届贵阳国际车展参展汽车品牌预计将达60多个,包括其中30%是高端豪华品牌,包括有:奔驰迈巴赫宝马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布加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等众多进口车型。

  本届车展,展出面积将达8万余平米,包括室内展厅和室外活动广场,展会期间还将呈现精彩的模特大赛、试乘试驾、摄影大赛、万人团购会等众多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让广大的贵阳市民近距离的感受时尚与机械的刺激体验,同时一个全民参与的汽车盛会也必将成为全民共享的狂欢节日。

  我们将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借助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丰富的软硬件资源优势,力图打造一场独具本土特色、高规格、高水准的品牌展会,在带动整个西南地区汽车产业发展的同时,全面整合政府、媒体、金融投资等多方资源,为广大汽车厂商提供一个产业投资、商贸交流的优质营销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方位赏车、购车的车市盛会。

  新展馆 城市最新地标绽放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紧邻贵阳市级行政中心和原生态观山湖公园,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其中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由国际展览中心、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配套酒店群、配套商业群及中天201大厦等建筑组成,是集展览、会议、酒店、餐饮、文化娱乐与休闲度假、商务办公、居住及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特大型现代化会议展览综合体。将在2010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建设规模最大、功能配套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多功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之一。

  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是连接城市与绿色生态景观带的重要节点,金阳新区的城市活力中心。项目强调“文化原乡性”、“民族现代性”、“国际先进性”、“生态和谐性”、“对话发展性”五大特征。以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民族经济、保护自然环境、寻求国际合作、共建和谐家园为最高发展目标。

  相信随着2011年的到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携手首届贵阳国际车展在贵阳车展,共同带给广大贵阳市民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和生活体验。

  新境界 助推西南车市腾飞

  展会经济随着多年的沉淀,积攒了巨大的爆发力,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持续走高,汽车展会已经成为了城市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兴的亮点;二三线城市经济的飞速发展和设备设施的不断完善似乎也预示着城市展会情节的形成。同时,服务于展会的行业也必将得益,如餐饮、酒店、交通、广告制作等行业。就其他城市的车展举办情况来看,每逢车展,展览地点的周边的餐饮、酒店等都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因此可以想象,一届高品质成熟的车展对于城市经济的推动起着怎样的作用。

  我们相信首届贵阳国际车展的举办,必将对于西南汽车市场有着巨大的推动力,因此,让我们共同期待2011年4月15日这场全新的汽车盛宴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艳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