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张丕杰:新红旗计划2012上市 分两大平台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01月10日13:34

  一汽集团近日在第一百万辆自主品牌车下线时宣布,“十二五”期间在预计总量达到500万辆时自主品牌目标为200万辆。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为了保证目标实现,一汽轿车将会在奔腾和红旗等三大产品系列中发力,其中备受瞩目的红旗分两大平台,全新红旗已计划在2012年上市。

  记者:一汽集团在“十二五”期间自主品牌的规划是怎样的?产能和工厂有何安排?

  张丕杰:一汽集团500万辆“十二五”规划目标中自主品牌是200万辆。而一汽轿车分两块,自主轿车是60万辆,合作产品做到30万辆。这就需要90万-100万辆的产能。目前我们现有两个生产基地的产能是40万-50万辆,在加班加点的情况下,可以达到55万辆,另外一汽轿车在这两个工厂之外,正在规划第三工厂,这个工厂应该是在2013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一汽轿车有三个产品系列来支撑,第一个是红旗系列;第二是奔腾系列;当然还有一个车系,其中有大家关心的B30所在系列,但这个系列的名字目前还没有到公布的时候。

  记者:在一汽自主100万辆发布中奔腾成为绝对的主角,这是否淡化了红旗品牌?

  张丕杰:我们没有淡化红旗品牌。在我们的概念和思维里,红旗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喜欢和人家讲我们是造红旗的。红旗品牌在我们的规划里,分为两个平台。一个是H平台,一个是L平台,也就是E级车。开发难度会很大,但目前这个车正在做商品化,这个车很棒,性能很高。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