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马自达5正式上市 售价16.48-19.1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11日09:39

  【搜狐汽车 新车】新款马自达5于2011年1月1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其中2.0L手动舒适型售价16.48万元,2.0L自动舒适型售价17.4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售价19.18万元。

马自达 5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马自达5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在外观与前脸设计上采用了马自达的全新家族特征。该车主要对外观和前脸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在睿翼和新马三上的家族式前脸同样的出现在了马自达5车型上。

马自达 5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Mazda5沿承现款车型的卓越品质,以“Contemporary Smart Choice时代明智之选”为开发理念,是一款具备功能性的美观设计;考虑周到的车身布局和功能配置;完美提升“Zoom-Zoom”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使其具有“统一感”的动态性能;符合时代要求的安全环保性能这四大特征的MPV(多用途乘用车)。

马自达 5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1款马自达5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新款2.0L汽油发动机,并且具备启动/停止功能。同时还有一款1.8L发动机可供使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65牛米。

  马自达5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51.shtml

  马自达5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0.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Mazda5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5

实拍图片:1441

评测文章:69

级别:MPV

油耗:8.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8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