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C7赢5星领军自主 吉利收获转型成果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11日11:21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2011年1月7日在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0年第四批8款车型的C-NCAP碰撞试验评价结果,其中,吉利首款B级车型——帝豪EC7以正面碰撞得分13.61分,40%偏置碰撞得分14.41分,侧面碰撞得分15.8分,总计得分46.8分的优异成绩荣膺五星!这是继吉利熊猫在2009年的测试中成为C-NCAP历史上唯一一款A00级的五星轿车之后,吉利汽车又一款荣获五星级评价的车型;也是至今为止我国自主品牌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高得分,甚至超越了包括一汽大众迈腾、大海大众昊锐等在内的许多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

  吉利取得这一成绩标志着吉利汽车的安全性能已远远超越了自主品牌的平均水平,成为被动安全技术方面自主品牌名副其实的领军者,并且已经具备了与外来品牌一较短长的实力。行业权威人士更将此誉为中国自主品牌崛起、产品品质提升的象征。  


  中汽研中心赵航主任发布碰撞结果

  据现场权威人士介绍,这几年随着我国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其安全性能备受各方,特别是消费者的关注,越来越多的车型在C-NCAP测试获得高星级,但是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基本集中在安全配置较完备的外来品牌高端产品,自主品牌车型至今只有5款车型获得了五星成绩,而其中吉利就占了两款车型,包括吉利熊猫和这次碰撞测试的帝豪EC7,而且两者的得分均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的产品,这不仅表明了吉利汽车在向中高端车型挺进的道路上取得了重要胜利,也代表着我国自主品牌在安全技术领域的进步与突破。


  吉利帝豪EC7这次以高分荣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对吉利具有非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它不仅仅是使吉利又多了一款五星车型,也不仅仅是帝豪EC7成绩如此之高,而是用事实证明了吉利战略转型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是吉利战略转型以来的又一重大成果,证明了吉利提出的“安全第一、保四争五”的战略是落地的,是富有成效的,证明了吉利是一家完全有能力和实力,可以连续造出五星产品的五星安全企业,也证明了吉利“打造最安全汽车”的目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帝豪EC7侧碰图


  帝豪EC740%偏置碰撞


  帝豪EC7100%正面碰撞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上,吉利集团已经确立了“深化‘技术吉利’,努力向‘品质吉利’转变”的发展战略,而帝豪EC7荣膺C-NCAP五星,毫无疑问将为打造“品质吉利”提供最鲜明的注解和最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