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摇号送礼 摇号催生出经销商特色新春促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索菁
2011年01月12日08:49

  一元订车 摇号送礼

  建客户会所 推汽车租赁———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摇号”并没有让经销商们的新春促销偃旗息鼓,反而催生了众多特色服务。除了直接的销售促销、售后促销、改款升级原有车型外,推出方便消费者摇号订车的特色促销也有不少。满足客户的代步需求,推出汽车租赁业务,也成了不少4S店的新主意。另外,修建客户会所、注重客户的服务满意度提升,也成了不少4S店的必修课。

  上海大众页川斯达总经理牛犇表示,“不卖车并不意味着我们什么工作都不做。我们会做一些信息的整理工作,对客户工作没有做到位的,我们及时弥补。”

  广汽本田立水桥店总经理王京生说:“对于到店看车的潜在客户,我们会做好记录和跟踪工作。销售顾问首先会为顾客针对这一政策做出详细的解读,并且为客户代办编码申请和摇号一条龙服务。”

  克莱斯勒安源店市场经理任燕民说:“我们加强对客户的服务工作,这就更需要我们提高硬件设备和销售人员的素质。中高级消费者往往不在乎几千元的价格差别,他们更在乎服务是否到位,是否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总经理商伟表示,店内车辆销售依然保持12月份的促销活动,对于店内代办摇号一条龙服务交付订金的客户,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可获赠装饰礼包。

  欧宝中进店总经理邵栋表示,想要购车的用户,一定要在相关网站申请编码,争取摇号机会,尽早摇号。而取得资格的,应该选择有现车的车型,省去购车再等待时间。文/索菁 供图/李杰

(责任编辑:陈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