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帕萨特底特律露真容 2011年八月上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云鹏
2011年01月13日07:35

  一年前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公布的大众NMS概念车终于晋升为量产版,据大众北美公司表示,这款为北美市场特别设计的新车已被正式命名为全新帕萨特,将于今年8月中旬上市。

  据悉,此次亮相的北美版全新帕萨特由德国大众方面负责机械和造型设计,大众美国公司参与研发。该车长4868mm、宽1833mm,轴距为2803mm,分别比欧洲版帕萨特B7增加了99mm、13mm和91mm。二者的外观较为相似,但北美版看上去棱角更明显,前后保险杠、侧后车窗、尾灯等细节部分也有着显而易见的不同。

  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170马力(125kW)直列5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8.25升,高配车型将采用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V6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5秒。此外,大众还将在北美市场投放一款14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根据目前发布的信息,北美版帕萨特将采取高性价比路线,配置非常丰富,标准配置将包括6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巡航控制、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此外,自动挡车型还提供空调远程开启功能,可在冬季提前将车厢内部预热至适宜温度。

  该车将在美国田纳西州工厂投产,于今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但最终的售价要等到3月份才会公布。据外电报道,由于制造成本较欧洲版有所缩减,北美版帕萨特将掀起一场低价风暴,在当地的起步价格预计为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3万元)左右。据悉,即将在上海大众投产的中国版新帕萨特会以此车为基础打造,细节设计上将有一些差别,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并与一汽大众新迈腾构成南北差异化的产品布局。但厂方目前尚未透露中国版帕萨特的更多细节,一切悬念要等到4月份上海车展才可揭晓。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