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最小混动车日本上市 售价约28万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年01月13日09:40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12日宣布,旗下高档品牌“雷克萨斯”的新款混合动力车“CT200h”即日在全国的雷克萨斯店发售。售价为3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在“雷克萨斯”中属于最小型,也是价格最低的车型。

  公司计划每月销售1500辆,将其打造成雷克萨斯的主力车型,力争在宝马等欧洲车商实力较强的高档小型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该车全长约4.3米,是5门掀背车型。据称,该车不仅实现每公升汽油可行驶34公里的低燃耗,而且具有跑车般的驾驶性能。

  丰田专务董事前川真基当天在东京出席发布会时表示:“希望30多岁、40多岁的人群,不论男女都来考虑购买这款车。”期待可以扩大客户群。

  2月后该车还将在北美、欧洲等地发售。计划海外市场每月销售总量为5300辆。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CT200h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克萨斯CT200h

实拍图片:1640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00~41.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