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高层:电动车间谍案并未涉及核心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1月14日08:42

  盖世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一名高层日前透露,近期媒体热炒的“雷诺电动车泄密案”并未涉及电动车的核心技术。

  据悉,雷诺近期因涉嫌将电动汽车的商业机密外泄将三名“重要”高管无限期停职。法国媒体发挥想象,将污水洒向了中国,认为中国企业涉入该商业间谍案。

  对此,中国外交部否认了中方与雷诺案有关。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报道,对于所谓这一案件有中方背景的说法,中方不能接受,该说法毫无根据、不负责任。

  法国政府以及外交部发言人对雷诺事件都进行了表态,认为雷诺事件为私人公司事件,在调查结果出台之前法国政府方面不认为事件与中国有关联。法国媒体的论调也不代表法国政府态度。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兴无限满意度:72分  排行

中兴无限

实拍图片:609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8.3~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篇行情文章询价

无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