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去年累计销量达45万辆 奥迪A6L升级扩容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2011年01月14日08:46

  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高档C级轿车,奥迪A6L再度升级上市。1月11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奥迪A6L 11型。据悉,A6L 11型拥有5种排量、2种燃油选择,一共有12款车型,售价为35.50万元至69.99万元。奥迪方面表示,去年奥迪A6L销量超过11万辆,在中国已经累计销售了45万辆,本次11型上市将增加两款车型,加大奥迪A6L在细分市场的吸引力,以传达动感品牌形象。

  扩充车型提升品牌形象

  自2005年问市以来,一汽大众奥迪A6L已先后进行过6次改进与升级,此次大幅升级的11年型奥迪A6L,就是为了巩固在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中的地位。

  据了解,奥迪A6L 11年型全系产品达到12款,共拥有5种排量、2种燃油选择,售价为35.50万元至69.99万元。其中,奥迪A6L 11年型“豪华型”全线增配“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奥迪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udilane assist)”。

  此外,奥迪A6L 11年型系列产品中,增加了一款奥迪A6L2.0T舒适型,在原A6L 2.0T标准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灯光包等配置,欲提升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中畅销车型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奥迪还计划推出装备Sline运动套件的奥迪A6L车型,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传达动感的品牌形象。

  奥迪方面表示,通过新增配置和调整部分产品价格、扩充产品线等举措,大幅优化了奥迪A6L的产品竞争力,并且使奥迪A6L成为同级别市场上,为消费者提供多产品选择、丰富配置、具有价格竞争力的高档C级车

  已累计销售45万辆

  据了解,一汽大众奥迪A6L去年销量超过11万辆,在华已累计销售45万辆,成为了C级高档轿车的市场老大。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一汽大众奥迪A6L能够实现全产品生命周期的辉煌,不仅得益于不断进取的产品特性,更得益于一汽-大众奥迪强大实力造就的产品综合价值优势。

  而全价值链本土化模式,也令一汽-大众奥迪成为中国最大的高档车制造基地,这使得国产奥迪A6L拥有比竞争对手更适应中国市场特性的产品性能,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配置,精益纯熟的产品品质以及便捷优秀的销售与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韩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