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今年销售目标80万辆 瑞麒G6计划上市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2011年01月14日09:19

  在2010年实现68.2万辆的销量后,自主品牌汽车奇瑞将今年的销售目标确定为80万辆。

  昨日,奇瑞汽车在2011年年度战略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目标。奇瑞表示,今年将推出5款新车。此外,2011年还将上市搭载奇瑞自己生产的动力电池的纯电动车以及增程型电动车

  昨日,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宣布,奇瑞汽车今年的销售目标确定为80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7%。这一目标略高于目前业内普遍认同的“中国今年汽车销量将增长10%~15%”的预计。

  奇瑞汽车常务副总郭谦昨日向记者表示,奇瑞今后将推出销量高、利润高的产品。2011年,奇瑞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端车瑞麒G6将投放市场。

  除了进军中高端市场,奇瑞新能源车规划引人注目。金弋波表示,电池、电机、电控——电动车的三大关键核心部件,奇瑞已实现了自主开发和生产。目前,奇瑞还在积极研发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电池质子隔膜等核心产品。

  据介绍,2011年,奇瑞将加快新能源车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上市搭载奇瑞自己生产的动力电池的纯电动车以及增程型电动车。混合动力产品方面,节油率达到20%的中度混合动力产品、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都将产业化。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6满意度:80分  排行

瑞麒G6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5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