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Smart推出LightShine特别版本 限量86辆!

2011年01月14日10:44

  近日,Smart ForTwo LightShine特别版在英国推出,新车限量生产86台,售价11405英镑起,约人民币11.85万元。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别的车身颜色和特别的配置。


  Smart ForTwo LightShine特别版采用独特的亚光绿色喷漆,并具有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脉冲式铝合金轮圈。配置方面,加入了导航系统(带有CD/DVD/SD功能)、运动型方向盘以及专用地板毯。

  动力方面,采用一款800cc三缸CD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0kw/54马力,峰值扭矩130N·m,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6.8秒,最高时速135公里/小时。(来源:XGO汽车网/吴成科)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