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雅阁北京上市 广本引领中高级市场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陈瑶
2011年01月14日15:10

  虽然北京的治堵政策,让这个全国最重要的汽车市场发生太多的变数,但广汽本田依然将2011款雅阁的上市地点,选择在了北京。

  2011年开年之际,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率先亮剑,2011款雅阁拥有2.0L、2.4L、3.5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跨越18.68万元至34.28万元,完善的产品矩阵,广汽本田所期待的,是继续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

  标杆作用

  在已经过去的2010年,尽管中高级车市场新品不断,但雅阁表现依然强势,全年销量171728辆,全年上牌数达到170707辆,从而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和上牌量的双冠王。

  12年来,雅阁累计产销突破120万辆,自2004年以来,雅阁六度成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更是三次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第一,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无可争议的王者。作为百万车主的选择,在继承第八代雅阁诸多优势和好评的基础上,2011款雅阁激越登场,在运动感和高质感上实现了全方位的提升。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表示,广汽本田始终秉承“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的信赖”的宗旨,不断向高目标挑战,并将这种精神贯穿于雅阁的每一次换代和改款之中。第八代雅阁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潮流标杆、技术标杆、价值标杆和服务标杆,而2011款雅阁更是一款充分反映用户需求、革新用户使用体验的产品,定将成为消费者“超悦驾驭”的完美座驾。

  2.4L保证增长

  与老款相比,2011款雅阁在运动感与人性化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包括外观、内饰、领先的HDD导航等方面。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郁俊这样告诉本报记者:“我们的价格区间没有发生变动,但是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东西,所以2011款雅阁是富有竞争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雅阁全系三个排量,从2.0L、2.4L到3.5L,将可能在2011年继续提升2.4L的销量

  众所周知,去掉过于昂贵的雅阁3.5L排量,用户选择更多是在2.0L和2.4L之前进行,而雅阁销量更多集中在2.0L,这是相比于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竞争对手,广汽本田较为弱势的一面。

  “我们去年2.4L雅阁已经有了一定提升,今年还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郁俊这样说。他强调,不仅是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增加,包括广本一直有良好口碑的服务政策,以及对经销商的培训,都将在2011年为雅阁在市场中的竞争增加砝码。

  毕竟,如果同一款产品的车主在不同的细分排量区间,更多站在了相对高端的位置,这在保证企业与经销商盈利水平的同时,更有利于品牌形象的塑造和提升。

  力推二手车

  随着北京治堵政策的实施,北京不仅是新车销售受到影响,二手车业务更是受到创伤。当问及是否会影响到二手车业务的开展时,郁俊很清楚地告诉本报记者,一切都会按照既定策略实施,市场所发生的变动,企业会与经销商保持密切沟通,局部做出调整。

  一个事实是,大量中级车客户有升级换代的需求,中高级车市场的潜力不容置疑,而且包括锋范飞度奥德赛在内的累计销量也是一个庞大数字,虽然广汽本田的口碑不容置疑,但如果能在二手车领域进行强化,绝对又能增加中国用户对于广汽本田的信赖。所以,某个细分市场的政策因素,不会导致企业的长远规划受到太多影响。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二手车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2007年4月,广汽本田喜悦二手车品牌正式发布,目前全国已经有50家喜悦二手车专营店,具备120家二手车置换点。在刚刚起步的中国二手车市场,广汽本田显然走在了前列,而根据相关的统计数据,广汽本田二手车的保值率在行业居于首位,相比竞争品牌高出约3%左右。

  “其实,中国二手车市场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诚信。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喜悦二手车打造成中国市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二手车品牌。”郁俊说道。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