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Veloster亮相底特律车展 将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14日16:06

  在近日开幕的2011年底特律国际汽车展上,现代又带来了自己的全新车Veloster—一款三门轿跑车。这款车源于2007年发布的Veloster概念车,正如官方所述,两者外形相似度在80%以上,不过个人来看,新车的外形感官甚至还要胜于其概念车蓝本。


2007款现代Veloster概念车
2007款现代Veloster概念车

  Veloster的外形设计灵感源于一个摩托车头盔的启示,并融汇了“流体雕塑”的整体理念,前脸的塑造基本维持了概念车的范本,并加以流线雕琢,塑造了前大灯、雾灯及家族式六角前格栅的整体艺术效果,可以说这种整体式的效果打造,非常前卫、非常有突破性。



  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而与摩托车头盔类似的是,车顶部分全部为玻璃材质,所以即使前后车窗面积并不大,但车内依然有不错的采光率。



  车门设计也很有创意,如果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Veloster左右两侧车门设计并不太一样,原因在于设计师在右后加入了一个乘客上下车门,所以它与我们印象中的三门轿跑车并不一致—它其实是有四个车门,不过右后车门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所以他看起来还是一款三门轿跑车



  Veloster配备了现代全新的GAMMA 1.6L直列4缸直喷发动机(GDI),新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输出,以及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其配备的1.6L直喷发动机,在63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38马力,而在4850rpm时可以提供最大扭矩167Nm,而百公里油耗则可以控制在6L以内。


  新车在动力系统的一大突破是配备了现代研发的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Veloster也是第一款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现代车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提供更为高效节能的传动效率,可以提高3%-7%的加速能力,及5%-6%的燃油效率。当然Veloster还有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


  在操控方面,Veloster使用了前麦弗逊悬挂/后扭力梁悬挂,配备电动助力转向,标配215/45HR17轮胎,5幅铝合金轮毂,轮毂装饰色与车身相同,同时可以选配性能更好的215/40R18轮胎


  在安全性能方面,Veloster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刹外,还配备了车辆稳定系统(VSM)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同时配备了6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头部安全气帘)。



  在内饰部分,Veloster有很明显的现代车的整体风格,三角形的中控台设计简洁而又有科技感,而Veloster上也将标配7寸液晶屏,而这块液晶屏也将集成更多方便实用的功能。


  首先名为“Pandora”(潘多拉)的internet radio系统将配备其上,用于支持iPhone、黑莓等手机功能。其次一套名为“Gracenote”的系统将可以提升语音识别率及便利的音乐播放/查找功能,方便外源音频的实用。


  Veloster将配备10CD多碟CD机,8扬声器高级音响,同时将支持通过读取USB接口观看JPEG格式图片及AVI/Mpeg格式的影像,而XM卫星广播系统也将配备。


  而另一个创新是—Veloster还将首次配备现代研发的Blue link系统,该系统类似于通用的On Star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全程语音导航系统、娱乐搜索、遥控落锁、车辆状态检测、保养信息提示以及碰撞预警等功能。此外还提供一项防盗功能,当车辆被盗时,系统可主动降低车辆行驶速度,协助警方破案;而且还使用Geofencing地理围栏技术,当车辆在指定区域或路线外时,还可向车主发送文本消息告知。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