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2011将发多款新车含6系今年引进中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邓莉
2011年01月17日07:34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 邓莉摄影报道)2011新年的钟声刚敲响不久,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就挺进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借此之际,宝马发布了一连串的消息。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经销商渠道将会有一个重大改变——从4S店发展到5S店。而在年中,全国将迎来第一家5S经销商

  宝马2011将发N款新车

  首先,宝马发布了2010年的好消息:宝马集团在中国收获全面成功,共向客户交付168998辆BMWMINI汽车。其中BMW品牌158489辆,同比增长84%。MINI品牌10509辆,同比增长141%。至此,中国已经成为了宝马全球第三大市场。其中,BMW 7系以26553辆的成绩稳坐顶级豪华轿车市场头把交椅。BMW X5和X6、BMW X1,以及BMW 5系GT在同级别市场遥遥领先。BMW 3系和5系稳居细分市场第二位,分别交付客户34,975辆和42,076辆。

  在新产品方面,包括全新一代BMW X3、全新BMW 6系,以及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MINI COUNTRYMAN等。在国产车领域,全新BMW 5系长轴距将以8款车型挺进2011年。

  但是,宝马产能不足依然是2011年制约宝马发展的最大问题。据悉,其沈阳新工厂将于2012年建成,届时将达到15万辆的产能

  新销售店强调可持续发展

  一般而言,大家都只听说过4S店,什么时候听过5S店?宝马今年就打算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这个5S店的认证。据介绍,这第五个“S”指的是,在传统的4S (销售、零部件、服务和调研)的概念中引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的概念,以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指标来管理经销商体系。

  据介绍,2011年,宝马集团还将把可持续发展策略扩展至经销商领域,启动BMW 5S经销商认证,即BMW 5S经销商须在贡献本地经济、致力改善环境、投身社区公益等三个可持续发展水平方面达到相应标准。宝马公司将在2011年内正式认证首家BMW 5S经销商,并颁布激励政策。

  听起来有点儿悬,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也没有具体阐述,似乎他更愿意将悬念留在第一家5S店开业的时候。“这个可持续性,一方面是体现在我们对经销店的建店材料会选择更环保、更轻质的材料;另一方面还会延伸到我们的工厂上,例如使用更为节能环保的设备等;此外,人员方面也非常重要,对客户负责任也是可持续性的体现之一。总的来说,它包含了产品和服务、硬件和软件等各个方面,要更好地保护我们这个世界,更少地消耗资源,更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资源。”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向记者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更是BMW 7系、5系、X6和5系GT的全球最大市场。在此基础上,宝马于去年更新品牌核心宣传理念,提出“BMW之悦”,并把积极推动艺术的发展和文化品位的提升是BMW的长期承诺之一。

  

(责任编辑:高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