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鉴宝 12万元重金改装广汽丰田汉兰达音响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17日08:41

  全车的动力均来自全球顶尖品牌意大利欧迪臣功放,前声场丹拿三分频套装由一台总裁签名限量版VRX2.400CS两声道功放来推动,后声场一台VRX2.250CS两声道功放推后门上的MLK165套装、一台LRX2.400两声道功放推尾箱的HSK165.4环绕,欧迪臣功放贵色、靓丽的表现特色让音效更具穿透性,极富感染力。尾箱低音单元由一台欧迪臣LRX1.2K单声道功放来提供动力,有独立控制旋扭装置于驾驶室内,方便调节,从低音采用的是欧迪臣LRX1.2K功放来推赫兹ML3000单元,可看出车主需要的是音乐的低频细节丰富、而不是炸机效果。通过列举以上产品,不难看出运用的都是名牌中的上乘产品,这辆汉兰达通过改装已名副其实成了通身是宝!

 

鉴宝 12万元重金改装一汽丰田汉兰达音响

超低音工艺风格清爽,富有曲线美感。

  全车封闭起来只看到耀眼的白色外壳,赖总在其中调音,全世界在他眼里似已停顿,可能活动的只有他敏锐的听觉神经,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音质音效也如在魔术手中得到好转,其实在这改装的两周时间中,对改装各个方面都近乎苛刻的认真态度,注定了这次音响改装具有的宝贵价值。

  试听效果

  营造出的音场忠实还原了声音原来的音质和方位,高度、宽度和深度都很开阔,与之前定位模糊、挤压的感觉截然不同,而很好听觉的聚焦反应出安置点选取准确。先后聆听蔡琴和陈洁丽的歌声,中音声线磁性丰满,中高音细腻纯净,人物发音的口型动态感和伴奏乐器的方位都听得真切,整个频段均衡,中高频、中频、低频表现出色,能真实地诠释音乐。再放一部《冰河世纪》,产生的强劲环绕立体声,片中有个和洪水冲来的场面,逃跑的动物细碎杂乱的奔跑声、大水汹涌澎湃往下冲的响声,声音交杂,方位清淅、细节分明、声压有力,冲击听觉神经,渲染情绪。突然场景转换,一切声响嘎然而止,没想到连低频都能如此收放自如,可见音响系统的卓越。

  车主评价:声效比原来不知好多少倍,装得也很漂亮,显得很高档,去到哪都听到别人的赞扬。

  编辑点评

  上月初就收到这辆改装作品了,唯有本月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丰田汉兰达即使推出仅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它在车型当中被车主升级音响较为多的。这也许是与车主的消费能力及所选择车型的关系,正如喜欢它的车主从大气的外观不是不够的,内部的设备是否完美也不可忽视。车主为了使爱车更有档次、更有品味,不惜用12万重金用国际大品牌音响器材来营造。经过全音域团队的专业安装设计,呈现在面前的汉兰达令人叹为观止打开车尾箱,如同遇见您的偶像,驻足欣赏不放过。

1、搜狐车迷联合会SAA官方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群: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迷频道”

    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

    由于业务发展,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现面向全国各地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工作要求:

    1、对汽车改装兴趣浓厚,有一定关于汽车改装类文章的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任务;

    2、能够独立拍摄改装汽车图片,并能应用相关软件处理图片;

    3、欢迎全国各地改装店家加入我们的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团队;

    4、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稿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daixianjun#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及所在城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