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通用五菱2011年度销量目标直指13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7日15:22

  “对于发展的新业务,我们有信心、决心,还要有耐心,要用心去做事”面对新一年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坦言要重新开始。

  1月9日,以“用心启程”为主题的上汽通用五菱2011年度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共计900多家经销商和服务商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公布:2010年,企业年销量已超额完成既定目标123万辆,而今年的销量目标将直指130万辆。

  “1234508,这个令人欣喜数字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经销商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大会上,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邬彭年与在场的经销商共同回顾了上汽通用五菱在2010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秉承着与经销商“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理念,上汽通用五菱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商用车继续保持优势、乘用车蓄势待发、海外事业稳步推进,三大业务板块取得的进步令人瞩目。

  一个月前,宝骏630在柳州下线,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正式踏上“乘商并举”发展的新征程。作为企业推出的全新乘用车品牌,融合资经验和技术、本地化生产成本优势,以及强大营销网络于一身的“宝骏”,自然成为了本次经销商大会关注的焦点所在。大会上,总经理沈阳为宝骏品牌公开定调,“宝骏要成为‘国际品质亲民车’”,上汽通用五菱要创造一个具有国际性体验感知的主流自主品牌;在产品推广上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通过产品差异化定位,成为细分市场主流竞争车型和乘用车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根据规划,首款中级车宝骏630将于今年上市。上汽通用五菱将通过渠道管理创新以及与经销商建立伙伴共赢的“心关系”共同打造全新的具备国际服务水准的宝骏品牌营销网络。 “2011年,上汽通用五菱将与大家展开更为深入和紧密的合作,以推动双方的共同进步。”沈阳表示。在过去的八年中,上汽通用五菱始终坚持与经销商“同生共长”,很多经销商通过销售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成长壮大为汽车销售领域很有实力的公司。“这种相互信任、互为依存的合作精髓,也将贯穿到宝骏的渠道发展中。”目前,宝骏品牌的渠道招商进展十分顺利,宝骏630上市前首批将会有150家经销商加盟,而全国经销商对宝骏的热情大大超出了上汽通用五菱的预期。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看到了整个国内汽车市场将在2011年面临的危机和压力。沈阳表示,受政策刺激的高增长即将褪去,今年的行业增长将回归正常态势,面对新一年的挑战,上汽通用五菱将在商用车、乘用车和海外业务三大板块全面发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我们需要从零开始,保持足够的清醒和冷静,去审慎判断具有不确定性的市场形势,并更多地去关注产品品质、服务水平、体系能力的价值提升,唯有如此,上汽通用五菱才能赢得更多发展机遇,开拓更大发展空间。”

  据悉,从今年开始,上汽通用五菱将全面实施商用车产品“平台百万化、平台差异化、平台的乘用化以及国际化”的三大平台战略,继续巩固微客传统主力市场竞争优势,持续拓展大微客市场竞争优势,打造新市场领域营销能力,把商用车的品牌价值最大化。同时,在海外业务的拓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将深入实践“产品输出、管理团队输出、业务模式输出”的国际化战略,并扩展贸易出口模式、散件出口模式等等。未来5年内,“在知识产权费用上,上汽通用五菱则将实现由‘缴’到‘收’,出口产品将获取大笔技术转让费。” 用沈阳总经理的话来说:“实现知识输出,才是上汽通用五菱走向国际化开展海外业务最有价值的,因为,更重要的是它体现了人的价值输出。”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