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副总经理张晓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严了了
2011年01月18日07:17

  当全新一代的A6亮相美国底特律车展时,1月11日,一汽大众奥迪最新的2011款A6L也于长白山登场了。在奔驰宝马也在C级车市场分别推出各自的国产加长版车型之后,奥迪A6L虽然在销量上仍保持着不可动摇的王者地位,但面临比以往更大的挑战。对此,《天府早报》第一时间专访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副总经理张晓军,请他为我们深度解读A6L奥迪的中国战略。

  车型、配置、价格的优势

  《天府早报》:A6L2011年车型的配置有很多的升级,但是价格基本保持不变。请问您认为这一代A6L的最大竞争优势是什么?

  张晓军:A6L 2011年型在保持原来2010年型的技术、品质,服务的一些优势的同时,确实有很大的变化。具体体现在技术更加先进,配置更加丰富,车型选择也更多,价格上也更有竞争力。A6L从上市到今天已经有五年多时间,但它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却是一直不变的。

  A6L不怕竞争

  《天府早报》:奥迪A6L有两个非常强的竞争对手,对此,奥迪有没有专门的应对战略?

  张晓军:奥迪A6L进入中国这几年来,已经销售了45万辆之多。作为一个单一的产品,确实是在高档车市场创造了一个传奇。当然我们也看到,这几年市场在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奥迪A6L不怕竞争,我们推出的奥迪A6L 11年型,增加了那么多的装备和选择,提升了性价比,就是为了应对这样的竞争。我们要让消费者觉得,买奥迪品牌,无论从从品牌形象、性价比、营销服务各方面,都是值得的。

  混合动力将国产

  《天府早报》:之前听说A6的混合动力也会引进国内。请问,A6的混合动力会以国产还是以进口方式引进?

  张晓军:A6L要是生产混合动力的话,肯定是国产。A6L在中国一直是国产,而且做得非常出色,A6L混合动力也一定要国产。这也体现了一汽-大众公司奥迪作为一个企业公民,要尽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在不遗余力地推动这件事情。

  奥迪将更本土化

  《天府早报》:新一代A6已经亮相底特律车展,它会在 什 么时 候 进入中国?另外,它会怎样更加深入地阐释本土化的理念?

  张晓军:下一代A6肯定会尽快来到中国,而且我相信它还会像这代A6一样续写辉煌和传奇奥迪在中国的成功,主要是基于奥迪全价值链本土化的模式。这个模式有一个核心,就是贴近中国市场,更好地理解消费者需求,同时满足他们。这个发展模式今后还会继续下去。当市场足够大的时候,我们都会考虑在中国投产。

(责任编辑:贺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