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市“给力”兔年 多款新车年前扎堆上市

作者:王魁军
2011年01月18日07:41

  临近兔年,百姓过大年的气氛日益浓厚,就连持续火爆了两年的中国车市也毫不示弱。尽管还有两周的时间就是中国的传统兔年,但就在这个时间节点,长春市内有四款新车扎堆上市,意欲“给力”兔年,抢得头筹。那么究竟有哪几款新车在年前扎堆上市呢?

  第十代SUNNY阳光 惠民补贴3000元

  1月15日,由东风日产金达洲凯绅专营店和长春瑞孚专营店共同举办的“阳光闪耀,灿烂共赏”新世代中级车SUNNY阳光长春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红旗街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此次上市的第十代SUNNY阳光拥有六个级别车型,其销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1.28万元。

  据介绍,“每一代阳光都代表了创新和时尚,完美诠释了每个时代的主流价值观,第十代SUNNY阳光也是如此。基于对中国消费者内在需求的深刻洞察,日产集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力量,倾力打造了第十代SUNNY阳光这款全球战略车型。”

  据悉,SUNNY阳光已经达到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综合燃料消耗量限值,正在等待“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的发布,进入该目录的车型每台可享受国家提供的3000元惠民补贴。在此之前客户购买SUNNY阳光,其3000元节能补贴将由东风日产承担。

  2011款瑞麒M1 百公里油耗下降16.4%

  1月11日,以“智能,更节能”为标签的2011款瑞麒M1宣布上市,在原有智能数字的产品基因下通过核心技术升级,有效降低了16%的油耗,引发一场精品小车的节能革命。

  拥有3D智能和C-NCAP四星安全认证的瑞麒M1凭借智能数字,堡垒安全一跃成为中国A00小车的“黑马”。据悉,其1.0L排量车型采用了新款ACTECO发动机,功率较过去提升2%,扭矩输出范围更宽,20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性能表现领先同级别诸多车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较过去下降了16.4%,显著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此次上市,瑞麒汽车还将瑞麒M1的价格配置体系进行了重新调整,2011款瑞麒M1 1.0L除基本型外,市场指导价格均下调2000元。同时,2011款瑞麒M1 1.0L能够享受到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消费者可以有效降低总计5000元的购车成本,购买成本大幅降低,瑞麒M1这个春天确实很“给力”。

  新途安 全新升级闪亮登场

  1月11日,新途安在东方大剧院的舞台上闪亮登场。此次上市的全新途安搭载1.4TSI+DSG动力组合,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20.08万元。

  新途安前脸设计同样应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个结构简洁明快,稳重而又体现了运动风格。上海大众新途安内饰布局与海外版相同,与现销款差异也不大,保持了大众车系一贯的特色。新途安内部的储物空间非常多,这一点也体现出设计上的人性化。

  此次,大众新途安配备了全新的1.4TSI+DSG双离合7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已经在高尔夫迈腾宝来朗逸上应用的动力系统课在极宽转速范围实现220Nm惊人扭矩,达到2.0L排量发动机的水平。

  同时,全新的DSG双离合7速自动变速箱不仅降低了油耗,使车在行驶中的换挡更为平顺。

  Polo 8.59万元至12.39万元

  1月10日,上海大众Polo长春上市盛典在东方大剧院隆重举行,标志着新Polo在长春地区全面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一代Polo可提供1.4与1.6引擎供车主选择,共计7款车型,售价为8.59万元至12.39万元。

  Polo惊艳亮相之后,上海大众东北区总经理郑国锋和金大洲集团张继伟总经理分别致辞。随后,上海大众金大洲总经理杨军为到场的观众抽取了20台索尼数码相机以及三台IPAD大奖,丰厚的奖品让到场嘉宾兴奋异常,把上市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据悉,全新Polo共推出致乐版、致尚版以及致酷版等7款车型,提供炫金灰、极速黄、霓虹橙、劲酷黑、风尚白、锐利银、魅光蓝和风格红八种车身颜色。新一代大众POLO同样采用的是PQ25平台,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长度和宽度方面分别增加36mm和32mm;而新一代大众POLO的轴距也增加到了2470mm。(东亚经贸新闻)

  

(责任编辑:贺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M1满意度:81分  排行

瑞麒M1

实拍图片:593

评测文章:27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8~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