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控像设计一样充满灵性 试雪佛兰斯帕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1月18日09:08
2011/01/18 NO.005

    雪佛兰Spark斯帕可出自通用汽车最新的微车平台,扎眼而又充满灵性的设计有别于以往任何一款同级别小车,《变形金刚2》里的精彩亮相相信也让很多人对它记忆深刻。当然,它的精彩也并不仅仅止于造型设计方面,驾驶的小巧灵活、空间和发动机动力的充分挖掘,都让它全身不乏亮点。同时,它也成为国内市场上最便宜的一款原装进口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车型亮点

  灵感设计视觉冲击力强

  驾驶轻便灵活,城市行驶更易控

  全面安全保障

定位时尚潮人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Spark斯帕可售价7.78--8.88万元,由韩国的通用大宇公司制造,在我国市场成为比奔驰旗下smart车型更便宜的原装进口车型。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斯帕可 雪佛兰乐驰

  2010年12月20日,雪佛兰Spark在广州车展上市,同时中文定名为斯帕可,售价7.78--8.88万元。它是另一款雪佛兰小车乐驰的换代车型,不过这两款车却是截然不同。Spark斯帕可由韩国的通用大宇公司制造,在我国市场成为比奔驰旗下smart车型更便宜的原装进口车型。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充满颠覆性设计的小车定位上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尤其是追求时尚、个性潮流的消费人群。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同的风格以及价格区间,决定了斯帕可与乐驰这两款车完全不同的市场定位。这款充满颠覆性设计的小车定位上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尤其是追求时尚、个性潮流的消费人群。它已经不仅仅是一款代步车的层次,更是驾乘者时尚独特品味的象征。

对它来说动力感觉并不是最重要的 ★★★☆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目前只有一部S-TEC II 1.0L直列四缸小排量发动机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50kW/6400rpm,最大扭矩89Nm/4800rpm。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车辆铭牌 发动机舱盖设置了隔音棉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辆配置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根据不同消费者对驾驶的习惯,可以灵活选择。

  SPARK斯帕可目前只有一部S-TEC II 1.0L直列四缸小排量发动机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50kW/6400rpm,最大扭矩89Nm/48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根据不同消费者对驾驶的习惯,可以灵活选择,这一点比众多同级自主车型几乎清一色的手动档配置要更利于消费者的选择。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驾驶自动档车辆行驶,轻轻踩下油门,车辆便可以平顺地完成起步,并不会让人感觉很柔弱。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1.0L发动机的动力,相对于斯帕可自身不足一吨的自重来说,基本处于够用的状态。

  这部1.0L发动机的动力,相对于斯帕可自身不足一吨的自重来说,基本处于够用的状态。驾驶自动档车辆行驶,轻轻踩下油门,车辆便可以平顺地完成起步,并不会让人感觉很柔弱。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小排量发动机令它的高速来得稍稍有些缓慢,50kW的有限功率也压制了车辆的极限速度。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遇到超车等再提速的时候,深踩下油门,变速器能在短时间内拉高转速至3000-4000rpm,车速平稳上升,整个过程则显得有些后劲不足。

  行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令它的高速来得稍稍有些缓慢,50kW的有限功率也压制了车辆的极限速度,遇到超车等再提速的时候,深踩下油门,变速器能在短时间内降档拉高转速,令转速很快攀升至3000-4000,甚至5000rpm左右,随着发动机明显的轰鸣声,车速平稳上升,整个过程显得有些后劲不足。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视频看车:造型时尚配置多 雪佛兰斯帕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斯帕可满意度:78分  排行

雪佛兰斯帕可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16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