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节前车市优惠多 进口车最大降幅达九万元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8日09:56

  春节将至,汽车消费高潮又起。记者昨日获悉,为了刺激市民购车,重庆市不少汽车经销商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其中最大降价幅度甚至达到了9万元。

  进口车方面,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2.5T沃尔沃XC90大幅降价9万元,最低市场售价只有64.8万元,这也是目前重庆车市最大降幅的车型。Jeep指南者也推出了“岁末万元购车大礼”,购车可以享受5000元补贴,还可获赠5万公里高级全合成润滑油。在奔驰重庆经销商那里,买E级轿车可获得价值4万元的礼包。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90

  其他中高级轿车的优惠活动也很多。购买思铂睿2.4L尊贵版可以优惠1.8万元,这也是该车上市以来在重庆车市出现的最高优惠。现在购买福特蒙迪欧-致胜可以赠送价值2万元的礼包,凯美瑞部分车型直降2万元还赠送价值500元礼包,荣威750最高优惠2万元,马自达睿翼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超过2万元。

  经济型轿车方面,标致408、307两款热门车型在重庆互邦4S店最高优惠分别达到了1.3万元和1.8万元。众宜公司的奇瑞车系大幅优惠, 购买QQ3旗云1旗云2旗云3东方之子,除了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以外,还赠送价值3000元的“新年大礼包”。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XC90满意度:76分  排行

沃尔沃XC90

实拍图片:2549

评测文章:63

级别:SUV

油耗:11.8~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6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XC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