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进口车年末优惠 铃木凯泽西最高优惠五万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8日10:01

  近日,铃木原装进口凯泽西正式登陆上海铃德!凯泽西作为铃木旗下的首款中级车,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定位于运动型中级轿车的铃木凯泽西无论在外形还是在内饰设计上堪称日系和欧系风格的完美揉合,用简洁的线条塑造出强烈的动感,同时又不乏大气和细腻。入市半年来,内外兼修的凯泽西以独特的产品魅力赢得国内众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好评,并屡获殊荣,成都商报最佳操控车型奖、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进口中级轿车奖、动感驾驭年度中级轿车奖等,凯泽西已经成为年末进口车市最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原装进口凯泽西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上海铃德特举办“迎新春 送大礼--凯泽西最高优惠五万元”大型促销活动。

  除全系车型现金让利四万元外,上海铃德加送价值10000元优惠(5000元现金+5000元促销礼包)!如此实惠的价格,凯泽西将成为国内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进口四驱轿车。本次优惠活动于1月1日~3月31日期间进行,凡在此期间购买凯泽西的客户,通过以下网址成功注册以后即可轻松获得凯泽西购车现金优惠资格(http://www.suzuki-china.com/hd/campaign.html)。同时,吉姆尼维特拉同期优惠火热进行中……

  吉姆尼:最高优惠现金7000元!

  维特拉:最高优惠现金20000元!

  凯泽西:全系车型最高优惠价值50000元!

  2月1日前购买上述车型更可加送 杏花楼年夜饭特大礼包 一份哦!

  活动期间更有多种分期付款购车方案,满足您的融资需求,让您将爱车轻松“贷”回家!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凯泽西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凯泽西

实拍图片:1215

评测文章:3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24.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