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菲尼迪FX金尚版熠然上市 售价78.3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19日11:36

   (2011年1月19日)2011年1月初,英菲尼迪在中国正式发布FX跑车SUV金尚版,以全新定制的“琥珀金”车身再掀奢华风潮,彰显出英菲尼迪对至臻灵感的不懈追求。精湛的工艺、奢华的内饰、强劲的性能配合性感的线条,作为英菲尼迪热销明星车型的FX系列,一直以其突破界限的设计理念成为豪华跑车SUV市场的常青树。此次上市的FX金尚版以2010款FX为设计蓝本,以独特的色彩彰显激情碰撞的人生态度。 FX35标准版售价为人民币78.3万元,超越版售价为人民币81.6万元,FX50售价为人民币120.02万元,三款规格均已在全国25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同步发售。 


  除了完美展现臻金风尚的魅力,FX金尚版的操控性能亦是巅峰造极。无论是FX35搭载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还是FX50装配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配合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和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为FX系列提供了源源不竭的澎湃动力的同时还降低了10%的油耗。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轻巧柔顺的换挡感觉,更赋予了这款跑车SUV堪比豪华轿车的优雅与稳健。

  此外,FX金尚版在科技配置上同样值得称道,为驾驶者提供了极为完备的安全保护措施。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全新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还具有预警制动辅助功能,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而带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及葡萄多酚过滤器的高级空调系统(ACCS)和由11个精心定位调校的扬声器组成的Bose®音响系统则让驾乘者体验到极致的尊崇享受。

  凭借个性鲜明的优秀产品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英菲尼迪2010年在中国市场成绩斐然,实现了11,000台,同比增长137%的强势表现。此次在中国推出的英菲尼迪FX跑车SUV金尚版,不但为追求时尚与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选择,更体现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及承诺。璀璨夺目的FX金尚版揭开了英菲尼迪2011年全面发力中国的序幕,为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FX(QX7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FX(QX70)

实拍图片:187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12~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0~1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