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全新四缸引擎正式发布 X1将率先搭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20日08:01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曾有报道说,未来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将搭载全新研发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在近日,宝马汽车就正式公布了新一代引擎的消息,并且同时发布了新一代四缸引擎将率先搭载于新款宝马X1 xDrive28i上,并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宝马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款搭载于新款宝马X1 xDrive28i上的四缸引擎内部代号N20,排量1997cc搭载了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7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和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宝马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引擎相比于现款宝马X1 xDrive28i所搭载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316Nm的数据来说丝毫不逊色,而且由于四缸引擎的运用,新款X1 xDrive28i车重由1610Kg减轻至1580Kg。

宝马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涡轮增压引擎所提供的高扭矩和轻车身的帮助下,新款X1 xDrive28i百公里加速时间由6.5秒缩减为6.1秒,极速由230Km/h提升到240Km/h。新车还搭载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怠速启停系统。新款X1 xDrive28i油耗表现为平均百公里10.6L,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大幅度的降低到183g/km,排放达到欧五标准。

宝马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搭载全新动力的X1 xDrive28i在日内瓦车展后将率先在欧洲销售,随后在全球上市,预计未来国产版本的X1也将搭载这台N20引擎。

视频看车:标配全景天窗 宝马X1 xDrive28i

  宝马X1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359.shtml

  宝马X1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0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宝马车友会俱乐部

-E92 M3新车作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http://saa.auto.sohu.com/bm/thread-TPHb_8Wk69oFaLBAAAA-1.shtml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1(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宝马X1(进口)

实拍图片:1624

评测文章:37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0~55.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