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种动力配置!凯迪拉克将推高性能版ATS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21日10:32

  【搜狐汽车 新车凯迪拉克将推出中型车ATS已经不是什么新消息,不过就在近日该车的发动机参数被曝光。ATS将拥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T、3.6L和6.2L V8。顶配车型采用的6.2L V8将对手明确的指向了宝马M3奔驰C63 AMG等运动轿车。

三种动力配置!凯迪拉克将推高性能版ATS

       通用计划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的兰辛Grand River Assembly工厂,新增一条生产线来投产未来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ATS,这项投资将花费通用1.9亿美元。不过,随着ATS计划的明确到来,凯迪拉克品牌在未来的产品线划分上,也将确立新的格局。

三种动力配置!凯迪拉克将推高性能版ATS

  与CTS-V相同,ATS车型也将推出ATS-V车款,搭载的6.2L V8发动机,采用铝制缸体设计,并具有缸内直喷、进排气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气缸管理技术等技术,最大功率470马力,最大扭矩594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三种动力配置!凯迪拉克将推高性能版ATS

       定位更为精准的ATS将直接对奔驰C、奥迪A4以及宝马3形成威胁,更明确的定位将使得ATS不论在产品推广还是定价上,都更容易,更显竞争力。因此,ATS的推出对于未来凯迪拉克品牌的发展也显得不言而寓。根据消息,ATS可能会在2012年推出正式量产版。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