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款沃尔沃S60 3月上市 预计售价30-60万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01月24日07:50

    上周,沃尔沃中国市场总监孙玮在"创赢中国精英企业家评选"活动上表示,今年3月份将正式向市场推出全新的沃尔沃S60沃尔沃汽车中国产品总监白柯南透露说,该车是以宝马3系为目标开发,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系,多款配置车型售价在30万到60万元之间。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S60一直被誉为沃尔沃最具动感的豪华车型,而即将上市的全新S60将完全告别沃尔沃一贯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强化运动性和动感。新车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其中,排量为3.0升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440Nm。2.0T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Nm。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为了增强沃尔沃汽车在进入吉利集团之后的豪华品牌形象,新款S60还配备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以及城市安全系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