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强生汽车三种贷款方式 轻松完成购车计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4日08:37

   日前,位于交大路的强生一汽大众4S店,针对一汽大众系列产品开展“轻松信贷”活动,提供三种轻松信贷产品供消费者任意选择,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信贷方式,轻松完成购车计划。

   据悉,三种信贷方式包括首尾各付一半的方式,还有2年还2成,低月供和尾款;低首付、长限期、低尾款。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首尾各付一半的方式适合短期内预期收入高,暂时又不想或者不能一次付清车款的客户,可以先花一半的钱就能开走爱车。而2年还两成的方式,适合有稳定收入,但是又不想首付和尾款以及月还贷金额太高的客户,可以首付4成,余下4成两年后付清,进一步降低还贷压力。而低首付,长期限的方式更是大幅降低购车门槛;消费者可享受首付三成三年期贷款,月供和首付更低。

   强生汽车表示,春节即将到来,很多消费者都将领到年终奖,轻松信贷活动,将让更多的消费者用年终奖就能完成购车计划。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陈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