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解析2011款新雅阁 及其竞争车型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4日09:06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2011款雅阁已于1月8日上市,作为国内关注度最高的一款中级车,雅阁凭借出色的空间以及沉稳大气的外形在消费者心中享有很好的口碑。与雅阁同级别中不乏一些出色的竞争车型。

  天籁

  售价:19.08-37.18万元

日产 天籁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新天籁可能全系标配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在抓地力不佳的情况下,提升车身稳定性和循迹能力。 新天籁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按键错落分明,布局合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放置在正中间,集合了NAVI卫星导航、DVD及倒车影像功能。控制台做工精致,人性化的角度让你不需低头便可操作。三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清晰易读。此外,2011款全新天籁还配备了“星翼”智能导航系统,以及内后视镜处SOS电话求救系统。2011款日产天簌仍然推出三款排量车型,并且动力表现与旧款相比无多大差别,其中2.5L全系采用185马力 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6全铝发动机,配备6挡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36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232N•m/4400rpm,0-100km加速仅需9.8秒,工信部数据显示其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9.5升。  

  凯美瑞

  售价:18.28-28.38万元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美瑞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25×宽1820×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在“三维外型”的设计理念下,凹面和凸面的运用更加合理,尤其是前部及尾部的双凹型设计,融威严的尊贵感和进取的冲击力于一体,使凯美瑞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无懈可击。 丰田凯美瑞配备了AZ 2.0L或2.4L四缸直列式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123KW.2.0L发动机匹配阶梯状4A/T变速箱,2.4L发动机匹配5A/T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过程轻松自如。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

  君越

  售价:22.19-32.29万元

别克 君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整车长5000 mm,宽1858 mm,高1497 mm,同时拥有2837 mm的超长轴距及18英寸轮圈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新君越载有同级唯一的两项前沿科技装备,实现了动力与底盘的跨越式突破。首次引进同级市场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5600 rpm,升功率高达63 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澎湃动力,平顺输出。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 kW,最大扭矩225 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迈腾

  售价:19.38-26.38万元

大众 迈腾 壁纸 外观 图片

  迈腾一汽大众的经典车型,严谨豪华的气质风格已经深入人心,是市场上一款主流的中级车型。11款迈腾全系标配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使燃油效能得以极致发挥,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让车主既感受到优质的动力和操控,又支持了环保、节约了使用成本。以迈腾1.4TSI为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6kW/5000rpm、220N•m/1700~3500rpm,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5.8L,城市道路工况油耗仅7L每百公里,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均优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雪铁龙C5

  售价:17.69-29.89万元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1款雪铁龙C5,不仅延承了动态舒适的卓越优势,更悉心洞察用户需求变化,配合贴心细致的配置升级,实现舒适、动感和安全的全面升级,彰显法式优雅的独特品位,提升了C5的整体竞争力和用户价值。东风雪铁龙C5搭载雪铁龙全新一代2.3L全铝高效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动力澎湃,震动小,噪音低,最大功率为 126kw、最大扭矩为230N•m,各项性能居同级竞品领先位置。全球领先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极佳的换档舒适性,兼具出 色燃油经济性,实现与发动机完美适配,换挡过程更加精准,带来愉悦、流畅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