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内正式上市 捷豹XK敞篷版路试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24日09:27

  【搜狐汽车 新车捷豹汽车最近消息不断,旗下所有车型几乎都到了小改款的阶段。不久前我们曝光了XK-R的路试谍照,近日XK旗下的另一款重要车型XK敞篷版路试谍照也正式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 捷豹XK敞篷版路试谍照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 捷豹XK敞篷版路试谍照亮相

  2012款XK敞篷版依旧属于小改款,虽然裹着厚厚的伪装,但是从侧面看去整车的线条并没有大的变化。和XK-R一样,敞篷版的XK的变化将主要集中在修改前后保险杠、大灯等外饰件方面,同时增加部分运动套件。

年内正式上市 捷豹XK敞篷版路试谍照亮相

       从照片中能看出,新车增加了日间行驶灯,尾灯部分将后转向灯移到了尾灯组中部,并且尾灯采用了LED光源,这种材质几乎应用到了所有新车上。

年内正式上市 捷豹XK敞篷版路试谍照亮相

  动力方面,XK敞篷版将有可能采用自然吸气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最大扭矩515牛米,机械增压的5.0L V8动力将出现在XK-R版本的敞篷车上。预计,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今年年末正式开始销售。

  捷豹XK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497.shtml

  捷豹XK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87.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捷豹XK满意度:77分  排行

捷豹XK

实拍图片:2083

评测文章:16

级别:跑车

油耗:12.3~12.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3.00~25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