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量产版雪佛兰沃蓝达 年底将登录中国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整理
2011年01月25日08:51

  日前,记者从通用中国获悉,通用量产版雪佛兰沃蓝达Volt)年底以进口形式正式登陆中国,而中国也将成为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雪佛兰沃蓝达的市场。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介绍,雪佛兰沃蓝达是目前惟一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且不必为电池电力担心的电动车。当行驶里程小于60公里时,它能够完全依靠一个车载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量来驱动车辆,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车载发动发电机将自动启动为其继续提供电能以实现额外450公里以上的续驶能力。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通用汽车(中国)公共事务与传播部总经理白桦告诉记者,目前沃蓝达在美国市场的订单数量已经超出了预期,通用汽车将在今年生产1万多辆以应对市场需求。而通用汽车沃蓝达在中国市场的期望也非常之大,希望在明年实现全球4万辆的销售目标。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透露,通用将在今明两年引进20款全新或是换代车型,推出的车型将涵盖中国的重点细分市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沃蓝达年底将登录中国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