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冬季和你再去吹吹风 体验奔驰E350敞篷版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国舜
2011年01月25日10:02

  引言:有时候,一款车竟能带给我们很多。敞篷E350,不但融化了我们硬硬冷冷的心,更让我们知道,严冬并不寒冷,只要我们还有热情;梦想并不遥远,只要还在路上。

  有时候,一款车竟能带给我们很多。敞篷E350,不但融化了我们硬硬冷冷的心,更让我们知道,严冬并不寒冷,只要我们还有热情;梦想并不遥远,只要还在路上。

  北京的冬天,白雪姗姗来迟,天气却已相当寒冷。

  我们可不想让这寒冷把张扬的激情冰冻住。别忘了,我们最喜欢在雨中嬉戏,在雪中玩耍!好吧,来点带劲的,干脆提一款敞篷车,在这大冷天看它能带给我们怎样的云般安静,怎样的风般轻松。

奔驰 E级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是款奔驰E350敞篷版,往期的试车栏目曾经做过一些介绍,所以,尽管它那紧致动感的外形是多么吸引眼球,尽管它那从容内敛的动力多么奔驰范儿,但今天不谈这些。今天,我们只想敞开头顶那片天,让阳光照进来,呼吸一下E350在冬天带给我们的自由气息。

  开着敞开软顶的E350,穿行在北京上下班熙熙攘攘的车流中,从投来的众多目光中我分明看到了这样的潜台词:“大冬天还打开敞篷,真不怕被冻坏了脑子!” 驾驶E350敞篷版的我,看了一眼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帽子和头巾,算是对这众多“羡慕嫉妒恨”的眼光的无言回答,因为事实就在那里:车内温度不比普通轿车里的温度低,而且车速略高,反而更暖和。

奔驰 E级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里就不得不略微炫耀一下我们为什么“恰好”选择了这款车在冬天烧包的原因了,因为这绝不只是“恰好”。敞篷车为了提供各种室外温度下的舒适性,都在空调系统上做足了文章,E350敞篷版更是有一些特殊设计,我们特别想体验一下的,就是它的aircap自动挡风装置和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

  大冷天出门,除了穿暖和点外,最重要的是啥?帽子和围巾哪!但进到E350里,别忘了把帽子和围巾取下来,因为E350已经为抵御严寒进行了专门的设计,只需轻触按钮,就会给你戴上一顶无形的帽子和一条体贴的围巾。那顶帽子叫做aircap自动挡风装置,它能在前挡风玻璃顶端和两个后座之间各升起一块扰流板,把冷空气直接从车顶部导向后方,配合旁边的车窗玻璃,像手掌一样把车内的空间呵护起来。再加上那条“热围脖”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可以从头枕处的出风口吹出温暖的气流就可以让你感受到全面的温暖。当然,离开车之前,千万别忘了系好自己的围巾,戴好自己的帽子!

  是啊,冬天的E350敞篷版,可以让外表冷漠、内心狂热的你,找回一些自我的纯真。使劲呼吸一下那自由的空气,恐怕,这就是我们要找的敞篷生活态度吧。不知道在夏天它的表现会怎样,如果有机会,我们到时再帮您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敞篷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E级敞篷

实拍图片:1030

评测文章: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8~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56~8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