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新政 BMW开展新春优惠行动全系有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5日14:15

  (北京)为了积极响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首都交通科学发展,加大力度缓解交通拥堵工作的有关规定;答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BMW的鼎力支持;帮助更多BMW拥簇在新春之际实现梦想、兑现心意,宝马北区近期在北京开展购车优惠活动。

  在2011年1月26日至2011年2月2日期间,凡成功申请到小客车配置指标的准车主,莅临在北京的任意宝马经销商展厅并订购任何宝马车型,均将获得“新春大礼包”。对于现有宝马车主以及所有具备置换条件的车主,凡在活动期间到经销商处进行新车置换,将获得令人惊喜的礼券及现金优惠,帮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圆梦宝马

 


  一直以来,宝马坚持以市场和消费者为导向,此次优惠活动的推出,是宝马对北京市政府合理规划城市道路交通发展相关举措做出的积极响应。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或咨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

  得益于经济和汽车市场的旺盛增长,以及宝马在中国积极、清晰、坚定的本土化发展战略,宝马中国在2010年保持了健康、稳定、高速增长。作为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宝马在中国大陆共向客户交付168,998辆BMWMINI汽车。其中BMW品牌158,489辆,同比增长84%。MINI品牌10,509辆,同比增长141%。2011年,凭借更加深入的可持续本土化发展战略,宝马集团对在中国继续两位数增长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