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买车竟然遇到荒唐事 新车一洗就“掉色”

来源:汽车007周报
2011年01月25日16:45

  新车开回家第一次清洗,竟然发现车身颜色有色差,这是怎么回事?

  今年1月份,杜先生在一家4S店买了一辆黑色小轿车。几天后,杜先生将爱车送到洗车场清洗。车子洗净后,他竟然发现,汽车的发动机舱盖与车身颜色明显有偏差。这时,杜先生才意识到,由于太过信任4S店,在提车时,自己并没有仔细对汽车外观进行检查。

  杜先生认为,汽车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因为发动机舱盖被刮蹭过,然后喷了漆。他马上找到4S店,但得到的答复却是:"汽车已经被提走,出现这种情况概不负责。而且,你有证据证明,车不是你自己喷的漆吗?"

  杜先生一下子被问住了,验车不谨慎是自己的错,而且,自己也确实没证据能够证明车的色差是出现在提车之前。但是,花几万元买来一辆有瑕疵的车,杜先生还是无法咽下这口窝囊气。

  汽车有瑕疵,商家在出售时应当履行告知义务。然而,有些商家不诚信,故意隐瞒了这些瑕疵,再加上,有的消费者在提车时没有加以注意,等到开回家才发现问题。投诉举证难,往往给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带来严重损害。

  因此,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应当多加注意。验车时,应对汽车车灯是否完好、车窗玻璃是否完整无缺、各部位颜色是否一致等外观细节处进行仔细查验。不妨带上一两个懂车的朋友去提车,让他们也帮忙检测一下发动机的质量。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向销售商提出,并在购车合同上注明,为日后维权留下依据。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