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新RIO锐欧将更名为K2 预计6月份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28日09:47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起亚官方放出消息称,全新RIO锐欧将更名为K2,预计6月份上市。该车之前已经多次曝光了路试谍照和申报图等新闻,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们应该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起亚新RIO福瑞迪外观风格非常相似,最为深刻的当然是RIO拥有的这幅H型前进气格栅了。同时,在大灯组的设计上,RIO也采用了福瑞迪的流畅性风格,与引擎折线完美融合在一起。在对比了国外已经出现的RIO官方效果图来看,国产RIO在大灯上的设计略有不同,这体现在国产版的大灯上灯眉更窄,大灯并没有深入到引擎盖里面,国外版则并不如此。

图片图片 

  内饰方面,RIO的风格也是向运动化发展,伸出来的炮筒型仪表设计、四幅方向盘都表现了这一点。同时,从内饰上我们也可看出,RIO的低配版配置并不会十分丰富,它的性价比优势也将继续得以发挥。

起亚 RIO 实拍其它图片

  新一代起亚RIO车型代号UB,共享新的车型平台,新RIO的轴距也将从现款国产车型的2500mm加长到2570mm,车身三围尺寸也会相应的放大。虽然谍照车型经过层层伪装,但仍然在一些细节上体现出了新一代起亚的车型风格。

起亚 RIO 实拍其它图片

  当然动力方面新RIO也会复制瑞纳车型上的1.4L和1.6L汽油发动机以及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组合。据称高配车型还有可能会配置新款伊兰特MD车型上的1.6GDI汽油直喷发动机。不过引入国产后,考虑到与福瑞迪车型的定位差异,肯定不会在RIO车型上搭配如此强劲的发动机

图片图片

  这次换代RIO锐欧更名K2,意味着起亚的车型序列已经日渐完善,其中包括K2(新锐欧)、K5(新远舰)、K7(雅尊)以及将要推出的旗舰车型K9。

起亚福瑞迪俱乐部

爱车更换LED灯泡作业 ,多图+详尽!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452/thread-TPacgGYcWVXKcLBAAAA-1.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起亚新RIO锐欧将更名为K2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RIO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RIO

实拍图片:431

评测文章:31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10.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