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Volt加速上市:年底在美国全面供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8日10:40

    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雪佛兰正着力加快Volt沃蓝达在全美的上市步伐。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北美副总裁Rick Scheidt日前在华盛顿车展上如是说。 

  Scheidt表示:"我们正全力推进Volt沃蓝达的上市步伐,争取今年年底完成在美国各州所有雪佛兰经销商中供货。因为光顾展厅的消费者不断增多,此举正是迎合了他们的迫切需求。"   

  目前,雪佛兰 Volt沃蓝达已交付给华盛顿特区、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消费者。面向密歇根州消费者的交付工作将从今年春季开始。到第二季度,全美的消费者将可以从雪佛兰经销商处订购Volt沃蓝达。第三季度,雪佛兰将开始向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夏威夷州供货。到第四季度,雪佛兰将向全美50个州供应Volt沃蓝达。  

  根据计划,雪佛兰Volt今年的产销量将突破1万辆;而到2012年,这一数字还预计将增至45,000辆。 

  之所以决定加快全国供货步伐,是因为许多经销商发现消费者对Volt沃蓝达的兴趣呈现激增之势。譬如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Criswell 雪佛兰经销店就已经注意到Volt沃蓝达受关注的程度非常高。 

  Criswell雪佛兰经销店总裁兼所有人Harry E. Criswell III说道:"非常明显,Volt沃蓝达雪佛兰经销店带来了新客户。每个星期,我们要接待大约10至15位非常认真地考虑购买Volt沃蓝达的客户。他们中的许多人虽然目前开的是其他品牌的车,但现在也开始在Volt沃蓝达的影响下,将雪佛兰品牌纳入了他们的购车清单。" 

  雪佛兰Volt沃蓝达获得的多项行业大奖和殊荣增强了消费者的浓厚兴趣:

  •    2011北美年度风云车

  •    Motor Trend 杂志 2011年度车大奖

  •    Green Car Journal 杂志 2011年度最佳绿色汽车

  •    Car and Driver杂志 2011年度十佳汽车

  •    Ward's AutoWorld杂志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

  •    Automobile Magazine杂志2011年度汽车大奖

  •    Popular Mechanics杂志2010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Scheidt表示:"专家的认可让消费者对Volt沃蓝达更加信赖,这些来自业界的荣誉对Volt沃蓝达这类采用了多种具有突破性新技术的车型来说十分重要。Volt沃蓝达已经获得了众多的大奖,对此新技术感兴趣的客户也在不断增多,我们有理由相信,Volt沃蓝达是我们在正确的时机推出的正确车型。" 

  雪佛兰Volt 沃蓝达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在全天候、全路况行驶的车型,并且完全消除了电池电动车行驶里程有限的束缚。Volt完美结合了纯电池电力驱动和增程驱动模式,最大总行驶里程可达到570公里。Volt依靠纯电池电力驱动,就能够行驶最高达80公里,同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具体里程会根据地形、驾驶技巧和环境温度而有所不同)。在增程驱动模式下,Volt依靠一台1.4L高效汽油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产生电能,然后驱动车辆,增程行驶里程可达到490公里。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也并不遥远。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雪佛兰Volt沃蓝达就曾作为贵宾专用车亮相。作为通用汽车电气化之路的先锋车型,Volt沃蓝达向人们展示了尖端科技在未来汽车发展上的应用。这款车型将于2011年底正式在中国上市,中国也将成为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该车型的市场。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