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1四驱版最新图片发布 今年欧洲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28日17:14

  【搜狐汽车 新车】最新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A1 Quattro在欧洲路试的最新图片,奥迪A1自从发布后就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新车漂亮的外观引人注目,奥迪A1今年将正式在欧洲上市,最先可能会登陆英国市场。该车将成为奥迪品牌旗下最小的四驱车。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不同之处在于雪地胎,黑色车顶以及车顶部后扰流板,其它部分与常规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内饰方面整体式运动包裹电动座椅成为新车的一个亮点,图中的金属漆座椅非常抢眼。

  动力方面,奥迪A1 Quattro将搭载1.4TSI双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1.6TDI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以及Haldex(电控液压的离合器)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加入适合公路行使的轮间限滑差速器,ESP将实现限滑功能用。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A1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72.shtml

  奥迪A1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