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项全能选手 本田思域全面音响改装案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31日07:00

  再者,在器材的搭配上,车更有独到的见解,如前声场的蜘蛛精RF60C,本身它已经是蜘蛛精REFERENCE(参考级)系列的一套两分频喇叭,一般来说,前声场安装它就是了。但车的做法是选自蜘蛛精RF60C的及分频器,高音喇叭却另外选配蜘蛛精TWT.2。据先歌兄弟梁晓店长介绍,车的举动,务求精益求精。蜘蛛精TWT.2为钛镆高音,有速度快、亮丽且清晰度高等特点,相比于蜘蛛精RF60C套装丝膜高音的温和表现,后者更是适合车。梁店长还说到,音响器材的搭配并不是一成不变,而是可以自由搭配,出来的音响效果更会接近自己想要的。推动前声场的喇叭是采用一台蜘蛛精STL2.560功放,出自于同门的产品,无疑它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又是如虎添翼。

十项全能选手 本田思域全面音响改装案例

门板的中低音喇叭采用低调安装,务求保持原有风格。

 

十项全能选手 本田思域全面音响改装案例

门板的中低音喇叭,形象性的“蜘蛛”喇叭罩使人过目不忘。

 

十项全能选手 本田思域全面音响改装案例

高音倒模装A柱,看起来不起眼,但是能拉高拉深声场作用。

综合型表现均不错的选手

  为追求超低频带来澎湃的愉悦,车选装了两只蜘蛛精STEALTH-13寸的超低音。与别的低音不同的是,这两只超低音是超簿的,车选中它的原因关键是它在保证超强的低频效果的同时更减少占用车内空间,丝毫不会影响后备箱的使用。梁店长称,安装它也极为方便,由于它是超簿的,所需的箱体容积不大,只要做成密封的箱体它就有好的发挥,笔者打量了处于在尾箱内侧的两只超低音,显得极不显眼,在没有真正听到它的发力之前,笔者对它的实力只持以保守态度。推动这两只超低音的是蜘蛛精STL1.1200D功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整套音响系统的力充足,车还特地加装了一块史汀格SPV20专业,不用说,有了单独的供给,整套音响系统的发挥的稳定性会更胜一筹。

十项全能选手 本田思域全面音响改装案例

两台功放上下安装摆放,正好装在尾箱侧边凹位,好看又少占空间。

  每遇到改装好的车,笔者都没放过试听的机会。驾驶室内,车珍藏的碟片以港台流行曲为居多,我们以BEYOND的歌曲作开头曲,在经典歌《光辉岁月》、《不再犹豫》的表现中,系统完全可将BEYOND乐队四个成员独具一格的风格淋漓尽致发挥出来,贝司、吉他、大鼓、唱者四人的默契配合如在演唱会现场逼真演绎,特别是多个乐器快节奏的表现丝毫找不到凌乱感,即使音量开到很大,都不觉得吵闹,反而是听起来令人酣畅淋漓。再伴着澎湃的低频袭击全身,肢体莫名的跟着律动起来。可喜的是,歌手童丽的人声的也有不少惊喜,童丽那甜美的声线都表现得叫人陶醉。

十项全能选手 本田思域全面音响改装案例

尾箱装一块史汀格电池专门为整套音响系统提供能量的。

  这套系统大部分的器材即使出自于美国,但是它既保留了美国那种力量感的特质之外,还有它的人声驾驭能力也值得一赞。如果给这套音响系统定一个属于表现哪种类型最佳,它正如亚运会的"十项全能"赛事,系统则属于为一个综合型表现均不错的选手。

  编辑点评

  整体安装风格,尽显先歌兄弟的改装理念,实用的改装风格是先歌一贯所推崇的改装原则。因此,在这辆思域身上没有看到多余的灯光装饰,而是尽可能是保持了原车原有的风格。车尾箱整体风格更是如此,整体完工效果,无论是空间上的实用性,协调性无不印证了这一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戴贤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