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五年将推出20余款自主车 今年推首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2011年01月31日07:29

  相关阅读:自主“奔驰”面世! 北汽BC301Z将3月上市

  作为北京汽车旗下首款自主轿车,BC301Z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新车已经在湖南株洲基地下线,据悉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汽C30EV概念车的登场,就是BC301Z的预演。

北京汽车 C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汽车 C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BC301Z的前脸虽然大面上与奔驰B相当,但采用三幅条+北汽自主的全新徽标设计,从感官上就与奔驰的传统设计相异。在头灯方面,北汽BC301Z的头灯采用了造型十分锐利的鹰眼设计,并且在设计上配合了引擎盖和整个前脸区域的设计走向,因此从这部分来看,BC301Z是和B级有所差异了。当然,为了强化鹰眼头灯所带来的运动感,BC301Z在前保险杠的设计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口+网格设计,这更为强化了BC301Z的运动气息。

北京汽车 C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内饰设计上,北汽BC301Z也最大程度的借鉴了奔驰B级的设计,只是在用材上与后者有较大不同,这主要是出于经济性的考虑,毕竟BC301Z最终要面对的广大的普及型消费者。

北京汽车 C30 壁纸 官方 图片

  尽管车身外观与奔驰B级有较高的相似度,但北汽BC301Z却与奔驰B级并没有多少瓜葛。奔驰B级的轴距为2778毫米,而BC301Z的轴距为2500毫米;它的车身尺寸为4038/1720/1500毫米,比奔驰B级也小了一圈;另外,奔驰B级的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而BC301Z采用的是经济性非常高的扭转梁半独立悬架,所以这两款车型并不属于一个级别。BC301Z这样的轴距,甚至与北京现代刚刚上市的瑞纳两厢还要小70毫米。

北京汽车 C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配置上,据媒体透露,BC301Z选择了大部分自主品牌企业之前走过的道路,采用了沈阳航天三菱的1.3升和1.5升4A9系列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由于没有自己的动力总成,而北京现代似乎也并不太支持北汽自主品牌的发展,因此动力总成上的短板,让北汽BC301Z丧失了不少的竞争力。另外,它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北汽BC301Z将3月上市
(责任编辑:黄远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

实拍图片:157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汽车E系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