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5 取代远舰 3月上市预售价17万元起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2011年01月31日07:30

  本报讯 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推出国产K5来取代目前在售的远舰,上周记者获悉,K5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初步确定于3月18日在上海上市,预计售价17万元起。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投产的K5实际上是远舰的全新换代车型,与现代YF索纳塔同属一平台。K5与远舰相比,外形上变动很大,由曾经设计过甲壳虫奥迪A6的彼得·希瑞尔设计,家族脸谱更加明显,而风格也与智跑一样,更偏向于运动。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远舰相比,K5车身尺寸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05mm、1480mm,轴距为2720mm。

  老款远舰只配有2.0L发动机,而K5则会有2.0升Theta Ⅱ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165马力),和2.4L Theta Ⅱ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98马力)两款汽油动力可供选择,并且还将搭配最新的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K5将会拥有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等,高配版车型还拥有DVD导航等。

起亚福瑞迪俱乐部

秦皇岛福瑞迪026拉花作业附美女老婆车模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452/thread-TPCzgTp68P1tcLBAAAA-1.s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