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保时捷911法兰克福车展将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01日10:53

  【搜狐汽车 新车保时捷的第六代911车型系列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的911车型代号预计为998,这是继911 classic、964系列、993系列、996系列和997系列之后,911的第六代车型。

  新车将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56mm,高度则会降低11mm。四十多年了,保时捷最新的911看上去依旧像是第一代车型的改款车。从这次所曝光的照片来看,新一代911已经接近量产,伪装也越来越少。造型依旧传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家族造型,而变化则主要为机械结构的变化。

  全新911将在保证古典风格的前提下进行一系列符合法规的改变。首先,为了满足更高的欧洲行人碰撞保护标准,911将对车头部分进行更改,意义更大的地方在于可折叠的保险杠部分。

  同时,后部也将进行改进,以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要求。全新911大灯相比现款的997更加挺拔,这也符合老911的传统,车身更加修长,而外后视镜的定位方式也从玻璃上来到了车门上。从以前的谍照看,911还有一个扰流板,为了得到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新911将采用可开启和关闭的碳纤维后扰流板。似乎前进气口也可以根据车速的变化而调整进气量。

  动力方面,预计新911依旧保持着保时捷旗下的系列发动机,为了排放和经济性,这一系列发动机将进行一部分微调。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包括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之前传言的四缸发动机则不会出现在911上,相反,将会出现在随后的912和914上。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北美车展实拍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北美车展实拍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北美车展实拍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北美车展实拍

  保时捷911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59.shtml

  保时捷911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330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