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戴姆勒:将进一步提高印度零部件采购规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2月01日11:41

  搜狐汽车2月1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汽车生产商戴姆勒集团印度子公司首席财务官亚罗时(Uwe Jarosch)表示,戴姆勒计划从印度采购更多的汽车零部件,以支持全球业务。目前戴姆勒每年从印度采购的零部件价值约为4000万欧元至5000万欧元。

  同时戴姆勒公司还预测,高端轿车需求的持续增长将进一步助推其在印度市场的销量。亚罗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印度有限公司考虑在未来几年内引入A级轿车及B级轿车的计划。

  目前印度是亚洲第三大汽车市场。而得益于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的劳动力成本,对于汽车生产商而言印度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市场。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包括戴姆勒、宝马在内的跨国汽车生产商纷纷提升了印度本土化生产规模或者加强了对于当地零部件的采购,以充分利用印度市场的成本优势获得更稳定的利润率。(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