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品油价每升破十已经不远 节后或再上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2日10:21

  国内影响  

  随着国际油价的一路高歌猛进,国内成品油调价指标已远超"红线"。据息旺能源数据显示,早在1月31日,国内成品油调价标准———三地原油价格变化率已达7.77%,远远突破高于成品油变价机制中4%的变动标准。

  不过,时值春节,分析人士认为,在春节长假期间,国家发改委或基于CPI现状、春运和开年春节期间的物品供应和物价稳定等需求,而继续搁浅调价。同时,对春节后是否上调。广东省石油学会新闻发言人范小平认为,这还应看国际油价的走势、国内物价的稳定程度和国内资源供求平衡三方面的因素。"我估计国际油价还会往上走"。

  范小平还称,"去年12月22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后,国内成品油价与国际油价仍存在700元/吨左右的差价。如果要上调到位,国内成品油价每升还要在现在的基础上加0.7元。"同时他认为,将来国内成品油价格突破每升10元的日子不会太远。

  全年来说,姚达明认为,国内成品油受新调价机制即将出台的影响,调整间隙将缩短,每次调幅理论上会减少。但由于国际油价大幅振荡,因此全年调整幅度和上年相近。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