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即将推出全新M5概念车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09日09:54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宝马将推出全新M5概念车,新车将基于全新5系打造。在上海车展以概念车形式亮相后,将在下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展出量产版车型。除了这款高性能版车型,宝马还将在此次的上海车展推出5系混合动力版车型和全新6系Coupe

明年三月日内瓦车展首发 宝马M5谍照曝光

  和普通版本的5系相比,M5的引擎盖更加的饱满,引擎盖略微隆起,这也都预示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4.4L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721Nm。而如此的动力则依旧通过传动轴仅仅传给两个后轮。当然,有了如此大的动力,改进后的悬架意味着全新的M5有了更多攻击赛道的能力,不过目前我们要强调的是到时候在赛道上如何控制脚下的油门来保证车轮不打滑。

明年三月日内瓦车展首发 宝马M5谍照曝光

  M系列套件依旧和以前一样,将改变集中于前后保险杠,车身大包围上。不过从照片上看,这一系列套件依旧低调。车轮采用了熏黑的运动轮毂,从轮毂后面能够很清楚的看见巨大的刹车卡钳和打孔刹车盘。从外观上看,新一代M5的轮圈尺寸应该超过了19英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M5满意度:82分  排行

宝马M5

实拍图片:1242

评测文章:228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M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