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讴歌TL预告图曝光 芝加哥车展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09日13:38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本田讴歌发布了2012款讴歌TL的预告图。虽然现款销售的阿库拉TL在2009年才上市销售,但是由于其有争议的前格栅让它的销量一直不是很理想,于是借着年型车的上市改变一下让人诟病的前格栅也算是正常。这款车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的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改款讴歌TL预告图

讴歌 TL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讴歌TL

  此次预告片的图片只有一张,只露出了局部,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后保险杆与现款有了一些区别,同时后尾灯也采用了与ZDX相同的设计。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全新讴歌TL谍照

  由于仅仅是年型车小改款,涉及到的车身钣金件不可能大动,要动的通常都在前后保险杆等塑型件上。所以我们之前报道中看到的测试中的新款TL在车身整体线条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老款讴歌TL的线条,流畅中又有本田高性能车特有的日式硬朗的线条。而前格栅上的那个大鼻子不见了踪影。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全新讴歌TL谍照

     作为一款高级轿车,现款车型五速自动变速箱确实有些跟不上档次,而这次所匹配的,预计将是讴歌最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新形象,新动力,看来讴歌TL或者说是新一代的讴歌系列确实很值得期待。

  从车身的伪装上我们还发现了几根类似于数据线的东西惯穿在引擎盖以及后排气口的地方,这似乎也在预示着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动力以及更加齐全的电子设备,而雅阁3.5上运用的断缸控制技术依旧将出现在新TL上,据悉,新TL将于2011年中旬正式上市销售,进口国内的TL也将随着新车的推出而同步跟进。

  讴歌TL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875.shtml

  讴歌TL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13.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TL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TL

实拍图片:1438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80~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