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玛莎拉蒂SUV最新效果图!预计2014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09日14:38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最新版本的玛莎拉蒂SUV效果图再次曝出。这款SUV将会借鉴玛莎拉蒂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名为Kubang GT的旅行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此外,这款SUV将会基于大切诺基平台打造。预计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上市。

 

最新效果图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之前曝光的效果图

  新效果图依然延续了玛莎拉蒂的家族前脸,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想比,这次曝光的效果图中车型造型更加夸张。车身的棱线也更加明显,凸显现代时尚的风格。而尾灯的设计则更接近萨博9-5

最新效果图 

  动力方面,在北美车展上正式确认玛莎拉蒂SUV将会采用法拉利的动力平台。这款车将主要市场定在了美国和中国等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国家。

  相关阅读: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 超级SUV汇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