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2011年1月在华销量2万辆 同比增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0日11:04

  2011年2月10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1年1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1月份共销售20,041辆,同比增长6%,刷新了在华历年来1月销量的最高纪录。  

  从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Mazda6Mazda6睿翼持续热销的支持下,共实现销售13,373辆,同比增长13%;长安马自达则受到去年12月份用户提前消费的影响,实现销售6,668辆,同比降低7%。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受汽车购置税优惠取消以及北京限制购车政策的影响,去年12月份出现的提前消费导致了今年1月份购车用户的大幅减少。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马自达在国内的整体销量还是超越了去年同期,连续28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马自达计划在今年年末,将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4S店总数扩充到360家以上,截至1月末,店铺总数已达到312家。此外,去年12月Mazda8上市,今年1月份新Mazda5也加入了产品阵容。今后,马自达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充分体现"Zoom-Zoom"理念的、令消费者"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高品质车型。

(责任编辑:杜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