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购导航仪 考虑品牌、功能、服务三大要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11日07:39

  开车要想从容应对不熟悉的路况,一台GPS导航仪自然是不能缺少的。那么,怎样挑选一款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导航仪呢?品牌、功能以及服务,是必须重点考虑的三个方面。

  大众认可的品牌

  导航仪市场品牌繁多,产品更是琳琅满目。品牌是品质的保证,但切忌盲目跟风买名牌,比如有些在欧美市场已经过时的产品在国内市场重新销售,其实都是落伍的东西,性价比不高,同样的价位可以买到功能更高的国内产品。

  另外,一些不知名的牌子也以低价抢占市场,一些人因贪图价格便宜,使用后则后悔不已。所以,大家应该选择的是受大众认可、有深厚市场基础、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的品牌。

  搜星速度要快

  好的导航仪一般搜星不超过一分钟,一些山寨品牌导航仪搜星要两分钟左右,部分更离谱走了十几分钟都快到目的地了还没搜到星,这样的导航仪非但帮不上忙还要误事。

  要注意导航的地图

  搜星速度快,表明有不错的配置。软件同样重要,好用的地图是关键。其实每个地图都各有优势,凯立德、远峰国际、城际通都不错。要注意认准正版地图。

  能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可以说是人们最关心的环节,如系统软件升级、地图改版、电池续航能力等。知名品牌一般都拥有相对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满意的服务。在一些知名品牌服务中心,当用户的导航仪需要返厂维修时,会提供备用机供用户使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