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春节后新车将集中上市 中级车成为主战场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张煦
2011年02月11日10:44

  兔年前三个月,将有数款新车排除上市,其中,多家车企都将在中级车阵营派出新军,加入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

  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款中级车K5将于3月18日在上海上市。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透露,K5在2011年的销售目标是3.5万辆,竞争对手锁定为睿翼思铂睿新君威等运动型中级车。在王敦明看来,K5的意义不仅在于销量数据,而是东风悦达起亚向中高端阵营发力的信号。“K5的消费群体和锐欧的消费群体肯定是不一样的,我们已经在培训经销商队伍,希望K5的消费者能够感觉到东风悦达起亚尊贵的价值。”

  在中高级市场一直表现平淡的北京现代,也将通过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在中高端市场找到自己的位置,从而使得品牌向上进一步发力。据悉,是韩国现代在海外市场最为畅销的中高级车型,同时搭载2.0L及2.4L发动机新索纳塔有望于4月8日上市。

  近期,东风标致在中高端领域也是动作频频。继全新跨界车型标致3008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全新RCZ跑车将于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而东风标致方面的标致旗舰车型508也有望于4月至6月份正式上市。据悉,作为东风标致级别最高的车型,标致508将实现全球同步投放。神龙研发中心和PSA的中国研发中心也将参与标致508的开发。

  在业界看来,中级车市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这一方面缘于初次购车家庭的换车周期已经陆续到来,再加上家庭购买第二款车越来越普遍;此外,北京等城市有关限购的政策风向,使得获得购车指标的家庭希望能一步到位,迈过经济型小车直接从中级车起步。而靠经济型车型起家的车企,要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且获得更高的利润率,品牌向上、进军中高端阵营是必不可少的“规定动作。”

  除此之外,有“最实用的大号MINI”之称的MINI Countryman将于2月24日上市。作为第一款车长突破4米的MINIMINI Countryman采用四门四座选装四驱的形式。2月28日,新奥迪A8L将携5款车型上市。吉利吉利首款SUV车型帝豪EX7将于今年5月上市。“大黄蜂”雪佛兰Camaro跑车也将于上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